EV 的投资笔记

盈透证券取消每月账户闲置费用

字数统计: 687阅读时长: 2 min
2021/07/05

[[Interactive Brokers]] 是美国的宜家券商,我在看完了[[算法帝国]] 后深深佩服其创始人 [[Thomas Peterffy]],早些年通过[[期权]]的电子化交易拿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,然后在 1977 年创建了 Interactive Brokers (盈透证券),在过去的几十年间,盈透证券逐渐发展成为了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股本资产的证券公司,在全球 80 多个市场都可以进行股票交易,交易的产品丰富,包括了股票、期权、期货、外汇、债券、基金等等。

盈透证券总部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格林威治,在全球多地都设有分部。盈透证券受SEC(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)、FINRA(金融行业规范权威)、NYSE(纽约股票交易所)、FCA(英国金融服务局)和世界其他监管机构的监管。它同时也是美股上市公司,市值200多亿美元,代码:IBKR。

盈透证券的优势

在对比多家券商之后,盈透证券唯一的一个劣势便是其每个月 10 美元的账户管理费用,如果资金量不是很大的话,一般都不会推荐盈透证券,因为以前的 10 美元账户管理费用只能通过下面两种方式免除:

  • 每月交易手续费超过 10 美元
  • 资金量大于 10000 美元

而如果不是进行频繁的操作的新手,可能很难达到,这样就会产生每年 120 美元的费用。

而这两天刚刚收到盈透证券的一封邮件,说已经取消了每个月的账户闲置费用。那么就正好把这唯一的缺点都弥补了。

尊敬的客户:
许多客户账户或是交易活跃或是资产充足,我们现决定取消月账户闲置收费,您可放心持有IBKR账户,再无任何后顾之忧。
自2021年7月1日起,即使没有达到最低资产要求或维持交易活动,您账户UXXXX也无需再缴纳10美元的闲置费。这一调整将体现在您2021年8月的账户报表中。
我们取消账户闲置费的决定符合行业标准,印证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成本交易解决方案的承诺。

盈透证券不免手续费

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盈透证券不会免除交易的手续费,盈透证券不像 [[Firstrade]]、[[TD Ameritrade]] 那样免除交易的手续费,但是盈透证券提供的交易手续费是相对便宜的,可以自行到官网查看。

reference

  • [[Interactive Brokers|IB]]
  • [[IB 手续费]]
CATALOG
  1. 1. 盈透证券的优势
  2. 2. 盈透证券不免手续费
  3. 3. reference